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张一山杨紫挽手亮相 两人都被拍成了1米5

大陆 凤凰网娱乐 2016-12-11 09:27:15
[摘要]杨紫与张一山携手亮相凤凰网娱乐讯 9日晚,凭借《家有儿女》走红的张一山和杨紫携手出席某时尚盛典,两人都是一袭黑色礼服,笑容满面,看...

杨紫与张一山携手亮相

凤凰网娱乐讯 9日晚,凭借《家有儿女》走红的张一山和杨紫携手出席某时尚盛典,两人都是一袭黑色礼服,笑容满面,看上去十分的精神。

但是很多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表示两个小童星真是革命友谊长存!不过,杨紫的发色实在太抢镜,粉丝看到后,不禁为杨紫发声,称头发完全是是“为了拍《欢乐颂》弄的”。

除了杨紫的发色,官方发出的两人合照也引发了大家的吐槽,网友直言摄影师的角度不好,把两人都拍成了1米5:“这是一张照片暴露身高啊”、“摄影师太坑人了”、“还我高高瘦瘦的张一山”。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杨紫 张一山 身高 暴露

上一篇:范冰冰李晨隔空秀恩爱 “惨遭”网友催婚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