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得罪摄影师系列!潘玮柏被拍出“矮胖五五身”

港台 中国娱乐网 2016-12-12 09:13:08
[摘要]爱吃出名的潘玮柏,在出道前期完全不忌口,体重一度飙到84公斤,但后来决心减肥、勤上健身房,才让体重控制在60公斤左右。

得罪摄影师系列!潘玮柏变“矮胖五五身”网友:上山打猎了?

  潘玮柏

  据台湾媒体报道, 潘玮柏出席知名酒商所举办的演唱会,身穿帅气的高级时装,但是在广告牌区让媒体拍照时,疑似是拍照角度问题,其中一张照片,让他看起来身材比例非常奇怪,不但身形矮、体态更是丰腴,他看到照片后,随后也在脸书上发文表示,“大哥,你怎么拍照的。”

  爱吃出名的潘玮柏,在出道前期完全不忌口,体重一度飙到84公斤,但后来决心减肥、勤上健身房,才让体重控制在60公斤左右。不过10日出席的活动中,其中一张照片,让原本174公分的他,看起来又矮又胖,潘玮柏看到后在脸书发文,“大哥,你怎么拍照的。”

  潘玮柏先前就因为吃了一顿大餐,在脸书表示对不起爸妈、兄弟姊妹、粉丝和专辑,看起来对自己的身材十分在意,没想到,这次努力维持的体态,就毁在一张照片上,让他本人也哭笑不得。许多粉丝看到后纷纷留言,“一切都是角度惹的祸”、“你是得罪摄影师了吗?”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潘玮柏 摄影师 矮胖 减肥

上一篇:谢霆锋要当哥?80岁谢贤再当爹 小49岁女友怀孕 下一篇:Selina素颜现身不惧露疤痕 与助理开心畅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