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曝言承旭膝盖受伤住院准备开刀 经纪人否认

大陆 网易网站 2016-12-13 08:56:46
[摘要]言承旭网易娱乐12月13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言承旭近年来极少在荧光幕前曝光,许多粉丝都十分关心他的近况。

言承旭

网易娱乐12月13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言承旭近年来极少在荧光幕前曝光,许多粉丝都十分关心他的近况。日前有消息指出,他因膝盖受伤,住进邮政医院准备开刀治疗,但是他的经纪人则否认此项传言,称他只是去做检查。

据报导,言承旭日前因膝盖受伤,以本名廖洋震住进邮政医院的VIP室中,准备开刀动手术,但是记者到现场时他已经离去,仅透过工作人员得知,他的个案被院方嘱咐必须特别处理,至于详细病情如何,院方则没有透露。他的经纪人则回应表示,言承旭只是十字韧带受伤去做核磁共振检查。

言承旭拍戏时经常必须搏命演出,而敬业的他也常因戏受伤,他拍摄电视剧《篮球火》时,曾接连弄伤颈部以及左手,但为了不耽误拍摄行程而忍痛继续。他还曾因日夜不停地赶戏,劳累过度、肠胃炎送医,让粉丝非常心疼。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受伤 言承旭 经纪人

上一篇:杨洋被曝用人皮面具当替身 公司:将追查到底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