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刘诗诗发际线后移?网友:看得自己的头皮发紧

大陆 凤凰网娱乐 2016-12-13 08:56:51
[摘要]照片中,刘诗诗身着古装服饰,依然温婉大方,气场十足,但她上扬的发际线也十分抢眼。

刘诗诗

近日,刘诗诗被曝出一组图片,令粉丝们纷纷担心。照片中,刘诗诗身着古装服饰,依然温婉大方,气场十足,但她上扬的发际线也十分抢眼,网友们不禁感慨:“稍微担心一下刘诗诗的发际线,看着图片自己的头皮也发紧一下”。

看到刘诗诗这样的发际线,粉丝也表示了担心,纷纷留言说:“确实有点担心,但是还是很美啊”、“我觉得好看,大气。不知道现在的人什么审美,古装剧全是平眉和齐刘海,我觉得那才是真丑”、“别瞎操心了,我们诗诗美着呢”。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发际线 刘诗诗 粉丝

上一篇:刘晓庆豪华别墅曝光 生活惬意阔太范儿十足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