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西娱记 > 正文

李连杰被医生判死刑是怎么回事?李连杰到底怎么了

西娱记 爱秀美 2016-12-14 10:10:21
[摘要]53岁的他近年投入公益活动、静心修佛,近日参拜某寺庙的照片曝光,沧桑模样令人心疼

国际武打巨星李连杰从小学习武术,拍过许多功夫片,至今仍然让人津津乐道,53岁的他近年投入公益活动、静心修佛,近日参拜某寺庙的照片曝光,沧桑模样令人心疼。近日,网络曝光了一张李连杰前往寺庙参拜的照片,鬓角苍白、笑容略带沧桑,像个70岁的老人家。常年的打戏使得他脊椎严重受损,再加上得了甲状腺亢进,一直服用药物导致发福,这几年在疾病的折磨之下,不禁感慨自称,“离死亡已经不远了。”

近年来,李连杰已经淡出人们的视线,在镜头下鲜有露面。据传,李连杰已经退出娱乐圈,之所以如此,这并非他的本意,而是因为重病缠身,已经无法完成高负荷的拍戏活动。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李连杰 身体

上一篇:刘亦菲放飞自我 微博晒披头散发满街疯跑照片 下一篇:杨紫张一山你们开个节目直播互怼好不好?我能看一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