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吴敏霞含泪宣布退役:身体已经不允许了

大陆 网易娱乐 2016-12-16 00:01:00
[摘要]奥运五金得主、中国跳水名将吴敏霞今天下午在2016年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提名奖揭晓仪式上正式宣布告别国家队。

  

\


  吴敏霞宣布退役

  奥运五金得主、中国跳水名将吴敏霞今天下午在2016年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提名奖揭晓仪式上正式宣布告别国家队。

  吴敏霞哽咽着说道:“其实自己还是很害怕这一天的到来,可能对于我来说,想继续练下去说出来比退役更容易,不过自己身体已经不允许了。其实这几天我觉得像参加奥运会一样,有期待,也有害怕。害怕自己不能穿上国服,站在我最爱的舞台上,也不能参加比赛,不能登上领奖台,我的身体已经不允许我继续训练下去。” 在说这番话时,吴敏霞强忍着泪水,多次抬起头,希望泪水能倒流回去,哪怕晚一点流下也好。她希望在电视机前的亿万观众看到的是那个坚强的跳水女皇。

  随后,吴敏霞向在场的各位、向支持她、爱护她、关心她的亿万亲友,深深鞠了一躬,全场评委和观众也为这位跳水女皇送上雷鸣般的掌声,衷心祝福她!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吴敏霞 退役 跳水

上一篇:宋丹丹自曝当年上央视春晚 仅拿2000元报酬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