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西娱记 > 正文

陈妍希被曝早产!提前一个生下8斤重男宝宝

西娱记 爱秀美 2016-12-20 14:26:38
[摘要]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艺人陈妍希与大陆男星陈晓7月大婚后,暂时停下演艺工作,专心在家待产,偶尔出席代言活动。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艺人陈妍希与大陆男星陈晓7月大婚后,暂时停下演艺工作,专心在家待产,偶尔出席代言活动,准妈咪的甜美模样依旧让众人赞叹,原本预计距离预产期仍有1个月,没想到20日有消息指出,她已于日前生下宝宝,重3955克、身长53公分,是个健康的男孩。

据《苹果日报》报道,有网友到东区某妇产科探视朋友时,目击陈晓在该妇产科现身,随后就在育婴室看到有baby的床位上,挂着写有陈妍希本名“陈玫璇”的名牌,上面标明婴儿重3955克、身长53公分,看起来是个健康又腿长的男宝宝。

不过陈妍希的经纪人表示,自己才刚从北京回来,不清楚情况,对于陈妍希被爆料已顺利产下宝宝,她并没有否认,仅回答“你们就听爆料的”,并说明要和本人求证。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陈妍希 宝宝 陈晓

上一篇:郭晶晶一家三口出行 霍启刚全程拎包实力宠妻 下一篇:杨紫张一山你们开个节目直播互怼好不好?我能看一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