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疑似赫子铭前女友被曝光 间接证其曾脚踏两船

大陆 腾讯娱乐 作者:宗和 2016-12-20 14:31:56
[摘要]凌晨刚过,何洁发了一条意味深长的微博,被舆论普遍解读为疑似证实离婚传闻。

昔日恩爱夫妻何洁赫子铭疑似闹离婚的消息这几天传的沸沸扬扬,最新进展是有媒体从何洁好友处间接证实离婚新闻属实,但何洁、赫子铭本人仍未回应。凌晨刚过,何洁发了一条意味深长的微博,被舆论普遍解读为疑似证实离婚传闻。微博内容如下:“沉默,因为不想成为小丑的同谋;隐忍,是对生活最大的尊重;奔波,因为母爱赋予我能量;不恼,我比想象中更加坚强”。评论数突破16000条,约是何洁微博平均评论数的8-10倍。

让这段明星离婚事件变得戏剧起来的有两个重要因素。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赫子铭 何洁 前女友

上一篇:陈奕迅搞怪在熊黛林面前自降身高 秒变“1米2”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