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西娱记 > 正文

55岁庾澄庆再当爹?女主播妻子被曝已怀孕3个月

西娱记 爱秀美 2016-12-21 14:03:58
[摘要]庾澄庆再传喜讯,41岁老婆已顺利怀胎3个月,这段时间以来更频繁被拍亲自接送妻子上下班,身为丈夫的体贴与用心羡煞旁人。

据东森新闻云报道,艺人哈林(庾澄庆)在55岁生日后宣布二婚喜讯,与交往10个月的主播张嘉欣公证结婚,事隔5个多月再传喜讯,41岁老婆已顺利怀胎3个月,这段时间以来更频繁被拍亲自接送妻子上下班,身为丈夫的体贴与用心羡煞旁人。

据《镜周刊》报道,哈林41岁主播妻子已秘密怀有3个月的身孕、手脚目前仍相当纤细,被拍到连2天开着保时捷接送老婆上下班,不仅如此,还在女方忙着播报新闻、无暇吃饭时,买食物去给老婆,小心呵护婚姻的心可见一般。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哈林 妻子 怀孕

上一篇:陈妍希被曝早产!提前一个生下8斤重男宝宝 下一篇:杨紫张一山你们开个节目直播互怼好不好?我能看一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