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球迷怒了!黄晓明新节目烧易建联头像杂志

大陆 网易娱乐 2016-12-21 15:00:56
[摘要]有黄晓明刘烨沙溢阮经天薛之谦岳云鹏参加的某节目第一期主题孤岛求生,没想到刚开播就惹来麻烦。


网易娱乐12月21日报道 有黄晓明刘烨沙溢阮经天薛之谦岳云鹏参加的某节目第一期主题孤岛求生,没想到刚开播就惹来麻烦,六位嘉宾在孤岛面临生存考验,为生火取暖,用杂志来助燃引火,然而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印有易建联的纸张竟被大火熊熊燃烧。

这个细节引发球迷不满,粉丝和球迷愤怒不已,纷纷表达了抗议“易建联作为国家运动员是目前中国篮球的一面旗帜,请节目组删掉镜头并做出道歉!”“这样做完全没道德,易建联作为现役运动员是现在的旗帜,是种不尊重。”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易建联 杂志 黄晓明

上一篇:何洁现身仍戴着婚戒 好友:表示对婚姻的尊重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