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体坛明星闯荡娱乐圈也有粉丝大战!

大陆 腾讯娱乐 2016-12-27 16:01:57
[摘要]2016的娱乐圈涌入了很多新鲜的血液,这其中有很大一部分是今年奥运会后崛起的体坛明星。

[摘要]2016的娱乐圈涌入了很多新鲜的血液,这其中有很大一部分是今年奥运会后崛起的体坛明星。傅园慧、张继科、马龙、董力……一时间吸粉无数。

懂小姐开八啦,我就是那个最懂娱乐的女童鞋!

2016的娱乐圈涌入了很多新鲜的血液,这其中有很大一部分是今年奥运会后崛起的体坛明星。傅园慧、孙杨、张继科、马龙、董力……一时间吸粉无数。

考验他们的人气高低,最典型的例子就是看体坛明星加盟的综艺节目。最近,董力被曝加盟《二十四小时》,这是继《爸爸去哪儿4》后他常驻的另一档综艺。而除了董力,张继科也参加了不少的综艺,在他因奥运爆红后,还曾开直播与网友互动。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明星 粉丝 娱乐圈 体育 节目

上一篇:Selina穿无袖衫露伤疤 竟被喷子骂博同情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