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陈乔恩亲密挽男子曝新恋情?那是她的亲哥哥

港台 网易娱乐 2016-12-28 11:24:24
[摘要]37岁陈乔恩才刚被曝见王凯父母,传出绯闻,但她立刻换“对象”,在机场亲密挽着一位熟男的手臂,他全程搞定行李,网友好奇这男的是哪位。

陈乔恩挽着哥哥

37岁陈乔恩才刚被曝见王凯父母,传出绯闻,但她立刻换“对象”,在机场亲密挽着一位熟男的手臂,他全程搞定行李,网友好奇这男的是哪位,他火速被起底,原来是陈乔恩的哥哥陈嘉伟,同父同母的那种,而非干哥哥,陈乔恩哥哥也立刻登上热搜榜。

陈乔恩兄妹长得不怎么像,一眼难以认出,感情却很好,她如今在内地发展,1年有300多天在剧组拍戏,演艺事务就交由哥哥打理,因此常常同进同出,是她最大的精神支柱之一。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陈乔恩 哥哥 新恋情 亲密

上一篇:一桌满汉全席?王力宏在家办party 陈建州晒美食 下一篇:Selina素颜现身不惧露疤痕 与助理开心畅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