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梁朝伟章子怡有望现身? 王菲演唱会堪称“业内春晚”

大陆 人民网 2016-12-29 16:14:37
[摘要]据闻,梁朝伟、章子怡、刘嘉玲、那英、陈奕迅等圈内好友都有望到场支持。汇集娱乐圈半壁江山,王菲演唱会或成史上大咖到场最多的演艺活动。

12月30日,阔别舞台良久的王菲将在上海举办“幻乐一场”个人演唱会。无论是首开先河的使用VR技术进行全球网络直播,造价千万的舞台特效,还是天后四年后再度开嗓,都让这场注定会成为乐坛传奇的演唱会在筹备之初就备受关注。据闻,梁朝伟、章子怡、刘嘉玲、那英、陈奕迅等圈内好友都有望到场支持。汇集娱乐圈半壁江山,王菲演唱会或成史上大咖到场最多的演艺活动。

圈内好友买票支持 演唱会现场大咖云集

还有一天将在上海举办的王菲“幻乐一场”演唱会无论从硬件还是软件来看都在业内首屈一指。除了与天后地位相匹配的千万造价的舞台配备及VR技术外,据知情人爆料,梁朝伟、章子怡、刘嘉玲、那英、陈奕迅等王菲圈内好友都有望到场。

圈外创下30秒门票售罄的奇迹,圈内更是引一众音乐界、演艺界、商界大咖竞相追逐,天后人气可见一斑。更有不少网友调侃汇集史上最强嘉宾阵容的“幻乐一场”演唱会为“娱乐圈春晚”。

时隔四年再开嗓 全民一起听王菲

不缺流量话题的天后王菲的一举一动向来都是媒体与歌迷追逐的焦点,在大部分人眼中,王菲的身上甚至凝聚着一代人的精神信仰。从1989年出道至今,包揽了大大小小各项专业奖项的王菲以其独有的特立独行之姿叱咤乐坛。作为首位在日本武道馆开个人演唱会的外籍亚洲歌手,王菲1999年在日本发售的《Eyes On Me》更是超越了迈克尔杰克逊同期在日销量,创下外籍亚洲歌手百万销量奇迹。她极具辨识度的空灵嗓音与独特唱腔被称为时代的财富与宝藏,有媒体形容其为“华语乐坛最高职业水准”。

无论从哪一方面来讲,堪称史上最强嘉宾阵容、身背千万造价的演唱会都将成为无法复制的乐坛盛事。在明天即将举行的“幻乐一场”演唱会上将会看到哪些业界大咖的面孔?又有哪些天后经典曲目会响彻会场,再叙传奇?时隔四年,天籁再至。一切精彩,明日揭晓。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王菲 演唱会 天后 乐坛 圈内

上一篇:付辛博暖心送祝福 网友:你越来越瘦了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