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陈乔恩怒怼粉丝"懂个屁" 发文道歉"我也不好受"

港台 21CN娱乐 2016-12-30 08:30:47
[摘要]陈乔恩粉丝发微博表示对陈乔恩近年的表现失望至极,对此,陈乔恩怒怼网友“你懂个屁!”

近日,陈乔恩粉丝发微博表示对陈乔恩近年的表现失望至极,认为她一直都在接脑残戏,37岁还在演偶像剧,“为啥11年了就没改变过呢?”对此,陈乔恩怒怼网友“你懂个屁!”陈乔恩的这条回复瞬间引来网友们的热议。12月29日,陈乔恩再次对近日的争议作出回应,称“其实我也挺不好受的!”

陈乔恩微博全文:

我想说,亲爱的向日葵们,对不起,最近让你们和我一起受苦了。其实我也挺不好受的,我一直以为我是个很强大的人呢,当我体会,原来善良抵不过深深恶意,原来那才能看见我的脆弱。而我仍相信,人之光明,因为磊落。可能是一道坎吧,跨过去了就能继续同手同脚大步向前走啦。谢谢你们,我爱你们,非常爱……好肉麻啊!嘻!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陈乔恩 不好 其实 一直 近日

上一篇:钟汉良隐婚生女再曝光 远赴台湾与妻子两度同框 下一篇:Selina素颜现身不惧露疤痕 与助理开心畅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