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吴昕跨年节目被砍 发文:这一年这么辛苦这么累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01-01 10:33:47
[摘要]吴昕精心准备的跨年节目因节目时长问题被砍,同时被砍掉的还有SNH48鞠婧祎、汪苏泷、徐良等艺人的节目。

吴昕

吴昕精心准备的跨年节目因节目时长问题被砍,同时被砍掉的还有SNH48鞠婧祎、汪苏泷、徐良等艺人的节目。

今天凌晨两点,吴昕微博发文感慨:2016年最后一天了,彩排来回坐在房间,这一年,很多时候我都觉得这一年真的过不起了,这一年,怎么这么辛苦这么难。……发生的人和事并不会因为新的一年的到来就留在那里亦或是消失,而那些即将会发生的好的坏的事情也不会因为新的一年到来就或快或慢改变它们的步伐,所以,我还是要告诉自己,勇敢,坚持,乐观,努力…… 冷静地面对和消化生活赋予自己的所有,一切都会好起来……

不少网友都心疼爱豆辛苦彩排却临时“出局”,在鞠婧祎、吴昕等人的微博下面安慰他们。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辛苦 吴昕 鞠婧

上一篇:高圆圆赵又廷跨年甜蜜互喂自曝造人计划中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