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元旦闪婚40岁言承旭引热议?林志玲终于正面回应了

大陆 新浪娱乐 作者:宗和 2017-01-01 10:33:50
[摘要]近日微博上有一项消息疯传,传出林志玲已与言承旭复合,并将在2017年1月1日,也就是男方40岁生日这天登记结婚,引发一阵热议。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林志玲41岁仍独处,即使爱情没有着落,依旧活得漂亮,认真投入工作。不过,近日微博上却疯传一项消息,传出她已与言承旭复合,并将在2017年1月1日,也就是男方40岁生日这天登记结婚,引发一阵热议,对此,她也透过助理正面给出回应了!

在2016年最后一天,林志玲现身澳门,担任跨年演唱会的主持人。不过,当天微博上却疯传一项消息,指出她已经与旧爱言承旭复合,甚至传出2人打算在2017年元旦,趁着男方40岁生日登记结婚,消息一传出,立刻在网络上掀起热烈讨论。

不过,林志玲透过助理笑说,如果真的有的话,她一定会第一个知道,正面否认了该项消息。

事实上,林志玲和言承旭2002年时,因被拍到一起看电影,意外使得恋情曝光,直到2005年女方手机送修时,双方穿浴袍的亲密照曝光,使得传闻更显具体。

不过,林志玲经历“摔马事件”时,却出现了另名追求者邱士楷,外传2人因此情断。在曝出分手消息后,她也曾在节目上,谈到对方时不禁泛泪红鼻,一时控制不住情绪。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林志玲 消息 言承旭

上一篇:邓超贴膜孙俪捏面人 网友:夫妻都是手艺人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