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李易峰“调戏”摸易烊千玺下巴 王俊凯表情亮了!

大陆 新浪娱乐 作者:荔枝 2017-01-03 09:58:58
[摘要]导读: 李易峰和易烊千玺曾一起合作电视剧《青云志》,李易峰饰演张小凡,易烊千玺饰演小七,两人有不少对手戏。

导读:李易峰和易烊千玺曾一起合作电视剧《青云志》,李易峰饰演张小凡,易烊千玺饰演小七,两人有不少对手戏。

李易峰“调戏”易烊千玺

近日,一段李易峰“调戏”易烊千玺用手摸其下巴的视频在网络热传,画面中,易烊千玺一脸害羞,旁边的王俊凯一脸“天啊一转头回来我都看到了啥”的表情,十分有趣。

此前,李易峰和易烊千玺曾一起合作电视剧《搜青云志青云志》,李易峰饰演张小凡,易烊千玺饰演小七,两人有不少对手戏。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李易峰 易烊千玺 王俊凯 表情

上一篇:李亚鹏新年携女登大觉寺 李嫣腿长有范儿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