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好歌曲》蒋瑶嘉卖惨 被曝是"绕地球N圈"奶茶千金

大陆 爱秀美 2017-01-03 10:13:23
[摘要]蒋瑶佳,女,第一季《中国好歌曲》参赛选手,代表作《梦的堡垒》,伯克利音乐学院在读学生,父亲是蒋建琪,香飘飘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蒋瑶佳,女,第一季《中国好歌曲》参赛选手,代表作《梦的堡垒》,伯克利音乐学院在读学生,父亲是蒋建琪,香飘飘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第三期《中国好歌曲》中,蒋瑶佳是这样介绍自己的,“从小爸爸妈妈一直在外地忙工作,很少关注我的。我记忆最深刻的就是,每次去开家长会的时候,我的位置都是空的。其实我一直希望爸爸妈妈可以认认真真听我写的歌,哪怕他们听完之后觉得不好,我也觉得很开心。可是之前他们从来没有……我希望爸爸妈妈关心我在做什么,和我最爱的音乐。”之后与导师对话时,她又感慨道:“其实今天,是我跟爸爸妈妈同居的第十八天。他们之前没有办法照顾我,我是和爷爷奶奶一起长大的……”蒋瑶佳的自白令人唏嘘,有观众看后,表示出了极大的同情。

不过随后,蒋瑶佳就被踢爆是“杯子可以绕地球N多圈”家的千金小姐,亲爹蒋建琪是香飘飘公司的董事长兼总经理。不仅家世显赫,学历也颇为风光,她高中就读于杭外剑桥国际高中,高中毕业后赴美国留学,2014年考进伯克利音乐学院。于是乎,在外界印象中,蒋瑶佳的身份从“苦情女子”摇身一变成了身价30亿的“富二代”。有网友力挺称这是音乐节目,不要光关注家庭背景,“人家唱得那么好,老是聊家庭的背景,没什么意义。还是多关注好嗓子吧!”也有网友指其是又一个“徐海星”拿亲情炒作。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蒋瑶佳 好歌曲 奶茶 千金

上一篇:李易峰“调戏”摸易烊千玺下巴 王俊凯表情亮了!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