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王的盛宴!王思聪包海岛庆生 场面奢华气派

大陆 凤凰网娱乐 2017-01-04 09:26:27
[摘要]王思聪生日近日,网友们被一场叫做“王的盛宴”的派对震惊。原来,王思聪迎来了自己的29岁生日,他在马尔代夫包下海岛。

王思聪生日

近日,网友们被一场叫做“王的盛宴”的派对震惊。原来,王思聪迎来了自己的29岁生日,他在马尔代夫包下海岛。1月3日晚举办了生日派对,场面奢华,不少富二代网红参加派对,场面气派堪称“王的盛宴”。

在朋友的欢呼声中,王思聪在豪华派对上许愿并吹面蜡烛,他还与好友一同去潜水,享受在马尔代夫的悠闲时光。如此高大上的派对让网友们羡慕不已,纷纷留言说:“同样是今天生日,没可比性”、“人生赢家”、“人和人的差距咋就这么大呢”。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派对 生日 王思聪

上一篇:一颗圆蛋!冯绍峰晒《女儿国》光头造型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