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宁泽涛两度阻记者曝奥运真相:不给代表团压力

大陆 新浪娱乐 作者:shining 2017-01-04 09:26:34
[摘要]导读: 12月31日,央视游泳专项记者刘京京发文再提宁泽涛奥运风波,称自己在100米自由泳决赛的报道中,两度想说出宁泽涛奥运之行内情,...

导读:  12月31日,央视游泳专项记者刘京京发文再提宁泽涛奥运风波,称自己在100米自由泳决赛的报道中,两度想说出宁泽涛奥运之行内情,但被宁泽涛阻止。

宁泽涛曾透露委屈

12月31日,央视游泳专项记者刘京京发文再提宁泽涛奥运风波,称自己在100米自由泳决赛的报道中,两度想说出宁泽涛奥运之行内情,但被宁泽涛阻止。文章发出后,引发不少争论。1月3日晚,宁泽涛发微博疑回应风波,表示选择心向阳光。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宁泽涛 奥运 真相

上一篇:中国好后妈!章子怡带继女澳门逛皇宫 走路手牵手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