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王力宏深情示爱老婆:我生命中的爱,我唯一的爱

大陆 搜狐娱乐 作者:宗和 2017-01-04 10:26:32
[摘要]王力宏与老婆李靓蕾结婚2年多,两人育有2个女儿,两人也经常在社交网站上公开秀恩爱,吸引不少网友关注。

导读: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力宏与老婆李靓蕾结婚2年多,两人育有2个女儿,两人也经常在社交网站上公开秀恩爱,吸引不少网友关注。他3日晚间在访谈中再次告白爱妻,并自曝平时对老婆的昵称,让主持人跟粉丝都直呼:“太甜蜜了啦!”

王力宏深情示爱老婆:我生命中的爱 我唯一的爱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力宏与老婆李靓蕾结婚2年多,两人育有2个女儿,两人也经常在社交网站上公开秀恩爱,吸引不少网友关注。他3日晚间在访谈中再次告白爱妻,并自曝平时对老婆的昵称,让主持人跟粉丝都直呼:“太甜蜜了啦!”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王力宏 示爱 老婆

上一篇:Selina母亲晒年轻旧照 众人惊呼和任容萱长一样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