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大张伟自曝想生娃原因:因为喜欢王诗龄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01-09 08:00:04
[摘要]大张伟在上周《笑星闯地球》的节目中,本不喜欢小孩的大张伟自曝想要小孩的原因。

大张伟

在上周《笑星闯地球》的节目中,本不喜欢小孩的大张伟自曝想要小孩的原因。他称自己在节目中看到王诗龄之后,觉得小女孩“特别可爱”,并狂赞王诗龄“特别有礼貌”“跟个小公主似得”,觉得和这样的女儿一起“画面特别好”。

王自健、刘维、大张伟

在看过节目中西安二哥教育小孩的小品之后,两队队长大张伟、王自健和嘉宾刘维有感而发,三人讨论起关于“要小孩”及小孩的教育问题。王自健首先提问“想要男孩还是女孩”,大张伟坚定的说:“要女孩!女孩好!”并随后自曝自己以前并不喜欢小孩:“老觉得小孩特别讨厌烦人那种!”但后来看节目,看到了可爱的王诗龄,然后转变了自己的观念:“我就觉得小女孩特别特别可爱,因为王诗龄特别有礼貌,然后你跟着她,她跟个小公主似的,然后我觉得特别好嘛这个画面!”说出了自己要小孩的原因。大张伟语气激动,表情羡慕不已。在问到何时计划生子时,大张伟认真地表明自己准备“过个四五年就弄一个”,还和现场观众沟通了自己“鸡贼”的教育秘籍。网友听过之后纷纷留言表示:“期待大老师的小孩!感觉又一个人间精品要诞生了!”

究竟大张伟还会说出自己怎样的人生规划?节目中还会有哪些好笑的段子诞生?敬请锁定每周六晚22:00东方卫视播出的由东方娱乐原创出品的全国首档话题喜剧综艺秀《笑星闯地球》。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小孩 大张伟 王诗龄

上一篇:欢乐颂五美将同登春晚 成龙搭档郭冬临演小品 下一篇:张伦硕惊喜亮相《梦工厂2》 “人鱼夫妇”撒狗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