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陈思诚被曝夜会两女 佟丽娅亲属:丫丫不想说这事

大陆 新浪娱乐 2017-01-11 09:22:02
[摘要]1月9日下午,据某媒体爆料,近日,陈思诚在酒店总统套房约会两位年轻女子,三人共处一室并过夜。

陈思诚夜会两女

  陈思诚夜会两女

  1月9日下午,据某媒体爆料,近日,陈思诚在酒店总统套房约会两位年轻女子,三人共处一室并过夜。当晚,陈思诚携一白衣女子返回酒店,两人一前一后,十分小心。凌晨0点49分,该女子来到陈思诚的房间与其会合。据爆料,这位神秘女子疑似是参演《西游记女儿国》的女演员齐琦。不料两个多小时后,又一位年轻女子抵达陈思诚的房门口,据爆料视频显示,陈思诚再度打开房门,而此时他身上的衣服已从之前的黑色装束,疑似换成了白色的浴袍。之后三人共处一室,直到第二天中午,两位女子都没有离开酒店。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陈思诚 佟丽娅 出轨 夜会

上一篇:鹿晗蜡像都被粉丝亲到掉色?其实真相是……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