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西娱记 > 正文

唐嫣罗晋机场牵手 情侣衣情侣鞋不要太甜蜜

西娱记 爱秀美网原创文章 2017-01-15 07:31:00
[摘要]罗晋全身造型几乎是从糖糖那复制过来的,除了夹克是黑色外,棒球帽上的印花字母也稍有不同,两人穿得一场默契,肯定是商量过的。

自从唐嫣与罗晋公布恋情以来,就时不时秀个恩爱。14日下午,两人一起现身上海机场,从头到脚,帽子、衣服、鞋子都是情侣款,牢牢握着的手更是糖分最高,简直虐哭大批单身汪。

糖糖身穿粉色夹克,搭配黑色半高领衫、棒球帽、紧身牛仔裤及黑色平底鞋,尽显长腿优势。嫩粉色上衣,以全黑作为搭配,酷感十足又不失小女人的甜美。


两人这波恩爱秀得小编必须给满分。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罗晋 黑色 搭配

上一篇:Angelababy挺大肚在中环逛街 身材依然苗条 下一篇:杨紫张一山你们开个节目直播互怼好不好?我能看一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