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西娱记 > 正文

熊黛林与富二代老公泰国拜佛求子 自曝想生儿子

西娱记 爱秀美 2017-01-15 08:26:00
[摘要]1月14日消息,有网友晒出一张照片,照片显示熊黛林和富二代老公在泰国拜佛,不少网友猜测熊黛林是不是在求子。

1月14日消息,有网友晒出一张照片,照片显示熊黛林和富二代老公在泰国拜佛,不少网友猜测熊黛林是不是在求子。熊黛林2016年10月与富二代郭可颂登记完婚,自从成为阔太之后,熊黛林一直表示想给老公生娃娃,如今去泰国拜佛看来也是比较心急。

熊黛林2016年10月底闪电宣布跟郭可颂登记结婚,正式成为百亿人妻的她不时放闪羡煞众人。之前她在香港沙田出席活动,正跟郭可颂结束蜜月旅行,被问到习惯被称“郭太太”吗?熊黛林甜笑说非常习惯,且2人现正积极实施“造人计划”,直呼:“年纪不小了。”

熊黛林笑说郭可颂不会用礼物利诱她,常常都是想要什么就直接跟她说,对于造人计划,她透露目前还在努力中,除了跟朋友请教之外更特地找中医调养身体。问到想生男生女?“我很喜欢有个女儿的感觉,因为女生很嗲,还可以帮她打扮得很漂亮,但我现在还没生,家中两只狗已被老公宠坏,所以如果有得选我会选生儿子。”

如果生了一个觉得照顾得来,她不排斥再生第二胎,而且产后仍会复出工作,“让自己能保持自信,也避免让自己与外界脱离。”至于之前传出他们两家秘密补办婚宴喜酒,熊黛林说:“没有,他们拍到只是我们两家人一起吃饭。”更自曝不会补办婚宴,表示夫妻俩喜欢低调。熊黛林今年也是快要40岁了,事业和家庭都非常美满,不过也确实是要成高龄产妇,希望他们能快点怀上宝宝吧!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熊黛林 郭可颂 老公

上一篇:唐嫣罗晋机场牵手 情侣衣情侣鞋不要太甜蜜 下一篇:杨紫张一山你们开个节目直播互怼好不好?我能看一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