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国民闺女”关晓彤疑情窦初开 与台湾男星有情况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01-15 06:28:00
[摘要]据“关八”爆料,19岁的关晓彤疑似与23岁的台湾男星李宗霖传绯闻,二人疑似因为拍摄电视剧《轩辕剑之汉之云》而认识,八卦群众发现了不少线索。

1月14日消息,据“关八”爆料,19岁的关晓彤疑似与23岁的台湾男星李宗霖传绯闻,二人疑似因为拍摄电视剧《轩辕剑之汉之云》而认识,八卦群众发现了不少线索。

李宗霖微博

1月5日,关晓彤在微博晒出了一组滑冰的照片,在同一天,李宗霖也晒了一张滑冰照,而且重点是,两人晒的滑冰场的背景是一样的!

李宗霖微博里的文字,和关晓彤的一样

也是在关晓彤的这条微博里,她问网友“嘿嘿,腊八节,喝粥了吗?”中间附带了两个心形表情符号,而同一天李宗霖晒的自己喝粥的照片里,也是一模一样的一句话,而且眼尖的网友还发现,李宗霖晒的照片的右下角,有一个女士包包,疑似是关晓彤的物品。

李宗霖发过不少跟关晓彤有关的微博

李宗霖发过不少跟关晓彤有关的微博

另外,李宗霖的很多微博都是关于关晓彤的,毫不避讳对关晓彤的喜爱。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李宗霖 关晓彤 微博

上一篇:“关关”也恋爱了?乔欣与男子穿情侣装亲密照曝光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