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Angelababy香港顺产生子 黄晓明全程陪护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01-17 10:15:39
[摘要]黄晓明举家前往香港淮备迎接小生命的来临之余,黄晓明还代替Angelababy出席商场活动,他表示即将当爸爸,心情紧张到每晚都睡不着。

ad78617e163c48668e45041a8151f85220170117101238.jpeg

  Baby

  网易娱乐1月17日报道 今晨,Angelababy在香港顺产生子,黄晓明及双方家人提前抵港并全程陪护母子左右。夫妇二人一起幸福迎来了新生命的降临。

  嘴角带笑 生儿子或生女儿都喜欢

  黄晓明举家前往香港淮备迎接小生命的来临之余,黄晓明还代替Angelababy出席商场活动,他表示即将当爸爸,心情紧张到每晚都睡不着黄晓明说:“去年最开心就是Angelababy怀了小Baby,这几天开心得睡不着,真的紧张,其实生男的女的我都喜欢。最近就是每天莫名其妙的兴奋,嘴角总是带着笑。(想组织大家庭?)我爸妈都来了香港,我觉得陪着家人最重要,今年新年我们都会在香港过。”

  黄妈妈抱孙心切先过手瘾

  黄晓明表示自己跟朋友都分别添置了很多婴儿用品,似乎相当期待。而黄妈妈抱孙心切,在活动其间都按耐不住,主动要求抱抱在场小鸡扮相的婴儿“过过手瘾”,后来还大方跟儿子黄晓明合照。黄晓明向大家拜个早年:“今年是金鸡年,特别好的一年,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多多发财,步步高升,实现自己的梦想。”活动后黄晓明带妈妈坐上座驾,有3辆采访车紧随,座驾抵达位于金钟的酒店,要立刻探望太太Angelababy。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黄晓明 Angelababy 顺产

上一篇:baby生产在即 黄晓明心情紧张到每晚都睡不着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