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西娱记 > 正文

欧阳娜娜和房祖名在一起了吗?他们是怎么认识的

西娱记 爱秀美 2017-01-17 10:39:37
[摘要]欧阳娜娜曾与和房祖名、林凤娇吃饭被拍到,成龙找欧阳娜娜拍电影《机器之血》时,也大赞娜娜有才华。

欧阳娜娜曾与和房祖名、林凤娇吃饭被拍到,成龙找欧阳娜娜拍电影《机器之血》时,也大赞娜娜有才华。

娜娜2016年12月3日在微博发文“123”的照片,也被怀疑是替当天过生日的房祖名庆生,不过有粉丝澄清是娜娜替爱猫过生日。

欧阳娜娜人在云南昆明工作,妈妈兼经纪人傅娟看了报道表示:“大家都疯了!”她说若有个照片就是男友的话,那跟娜娜拍照与工作的人就都是她男朋友了,“我24小时在她身边耶”。傅娟表示娜娜若交男友绝逃不过她的眼睛,不过她也表示娜娜工作满档,2017年过年应该会在工作中度过,无法回台。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工作 欧阳娜娜 房祖名

上一篇:陈思诚和佟丽娅离婚了吗?老公出轨到底该不该离婚 下一篇:杨紫张一山你们开个节目直播互怼好不好?我能看一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