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范冰冰晒合照 李晨乖乖站未来岳父身旁

大陆 凤凰网娱乐 2017-01-19 09:23:33
[摘要]1月18日下午范冰冰更新微博,晒出与父亲以及男友李晨三人的温馨合照,她附文写道站着的这位同学你是花轮君吗。

\


范冰冰、范父与李晨同框

1月18日下午范冰冰更新微博,晒出与父亲以及男友李晨三人的温馨合照,她附文写道“站着的这位同学,你是花轮君吗”。

照片中范冰冰比出剪刀手露出甜笑,她和身后的李晨都戴着墨镜,范爸爸看上去十分年轻,他满意地看着女儿露出会心微笑。不久后李晨也转发了这条微博,他甜蜜地写道“难道你是小丸子”,李晨还附上范冰冰早前参加活动时花仙子长裙的Q版照,不过脸却是樱桃小丸子的。

二人甜蜜互动引来不少网友留言“不管是啥,反正你俩最般配”“这把狗粮真是甜”“李晨好棒哎,站在未来岳父身边都不发怵”。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李晨 范冰冰

上一篇:孙俪经纪人结婚 邓超在台下和老婆玩自拍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