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成龙说漏嘴透露春晚出场时间:这次会玩点特别的

华语电影 凤凰网娱乐 2017-01-20 00:01:10
[摘要]成龙张艺兴两人在排练2017年春晚时还在后台相遇互相打招呼,成龙还表示,今年春晚不唱歌了,要来点特别的!

成龙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凤) 1月19日,电影《功夫瑜伽》在北京举办媒体见面会,主演成龙、李治廷、张艺兴、母其弥雅、索奴·苏德、迪莎·帕塔尼、艾米拉·达斯特、姜雯出席活动。

上次《功夫瑜伽》发布会未出席的张艺兴这次在现场畅谈片场趣事,赞成龙在片场像爸爸一样照顾他,切水果亲自喂他们吃。而张艺兴也表示自己学到很多动作戏的要诀,见到成龙就请教:“成龙大哥,要怎么像你一样玩命啊?”

两人在排练2017年春晚时还在后台相遇互相打招呼,成龙还表示,今年春晚不唱歌了,要来点特别的!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成龙 张艺兴 春晚

上一篇:“电视咖”发力大银幕 你愿意为他们买单吗? 下一篇:黄子韬新片被赞“影帝”,耿直boy这样回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