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周扬青叫罗志祥母亲“妈妈” 罗妈妈回应:爱你哦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01-20 00:55:44
[摘要]1月19日,周扬青在微博中和罗志祥妈妈亲密互动,并亲切称对方“妈妈”,罗妈妈也热烈回应“爱你哦”。

罗志祥妈妈

罗志祥妈妈

罗志祥妈妈

1月19日,周扬青在微博中和罗志祥妈妈亲密互动,并亲切称对方“妈妈”,罗妈妈也热烈回应“爱你哦”。

当天,罗志祥妈妈先更新微博:“公司尾牙很开心,祝福大家新年快了、身体健康平安。”随后周扬青转发:“谢谢妈妈把五年來第一次自拍献給了GraceChow我愛你哈哈哈哈!今天尾牙一定要贏钱啊!!!”罗妈妈紧接着对准儿媳表白“爱你喔”。看来周扬青是得到了罗志祥妈妈的认可,这是要变罗志祥妈妈未来儿媳的节奏啊。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罗志祥 周扬青 妈妈

上一篇:林志玲羡慕黄晓明有了儿子:Baby真嫁给了爱情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