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杜海涛晒沈梦辰照片隔空示爱:真好 这个样子真美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01-20 00:55:46
[摘要]1月19日,杜海涛晒出一组《真正男子汉》的剧照,第一张是沈梦辰一身泥浆的照片。

杜海涛微博截图

杜海涛晒沈梦辰照片

1月19日,杜海涛晒出一组《真正男子汉》的剧照,第一张是沈梦辰一身泥浆的照片。杜海涛写道:“真好,这个样子真美。”疑似隔空示爱。

杜海涛微博全文

真好,这个样子真美。我经历过,知道这多不容易,我经历过,知道军人有多么的伟大,我经历过,知道有国家保护着人民是多么的踏实和安心!这就是一个让人成长的地方,部队会给每一个人成长的机会和时间。这段经历会影响人的一生,做事更有韧性,做人更有担当,希望每一个男孩子都可以去部队磨练自己,因为女孩子们真的太棒了!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杜海涛 沈梦辰 示爱

上一篇:周扬青叫罗志祥母亲“妈妈” 罗妈妈回应:爱你哦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