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网曝TFBOYS招募学习助理 工作人员未回应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01-20 00:55:47
[摘要]1月19日,一则招聘启事在网上流传。内容是为一个小艺人寻找“学习助理”,要求是文科好的理科生,最好清华北大,高考成绩在660以上。

TFBOYS(资料图)

招聘启事

1月19日,一则招聘启事在网上流传。内容是为一个小艺人寻找“学习助理”,要求是文科好的理科生,最好清华北大,高考成绩在660以上,最好今年大四,刚考研正好有半年时间自由支配,能适应出差去外地。主要工作内容为陪一个小艺人学习,陪读伴读,同伴式学习,参加6月份湖南高中会考,每月酬劳不低于10000。

由于里面提到了“湖南高中会考”,有不少人猜测招聘启事中提到的艺人是TFBOYS组合成员易烊千玺。同时,今日网上也传出了一名清华男生已经成功应聘的消息。

有媒体记者向TFBOYS的工作人员求证的时候,对方并未回应记者的问题。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TFBOYS 招聘 助理

上一篇:杜海涛晒沈梦辰照片隔空示爱:真好 这个样子真美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