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47岁郑嘉颖豪车载25岁女友 戴情侣帽藏玄机

大陆 凤凰网娱乐 作者:钟鸣辰 2017-01-20 10:28:32
[摘要]近日,郑嘉颖被拍到开豪车载女友出行,越爱越年轻的郑嘉颖还跟女友戴了情侣帽,他的帽子上写着女友英文名Grace的首字母G,而陈凯琳的帽子上,则写着他的英文名KC,恩爱指数爆表。

导读:1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47岁郑嘉颖同25岁陈凯琳因为拍剧而恋爱,近日,郑嘉颖被拍到开豪车载女友出行,越爱越年轻的郑嘉颖还跟女友戴了情侣帽,他的帽子上写着女友英文名Grace的首字母G,而陈凯琳的帽子上,则写着他的英文名KC,恩爱指数爆表。

郑嘉颖与女友

1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47岁郑嘉颖同25岁陈凯琳因为拍剧而恋爱,近日,郑嘉颖被拍到开豪车载女友出行,越爱越年轻的郑嘉颖还跟女友戴了情侣帽,他的帽子上写着女友英文名Grace的首字母G,而陈凯琳的帽子上,则写着他的英文名KC,恩爱指数爆表。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郑嘉颖 女友 陈凯琳 情侣帽

上一篇:赵薇深夜晒毕业照 双眼有神模样青涩超嫩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