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气氛和谐!林丹出轨后首同框谢杏芳与张继科过小年

大陆 新浪娱乐 2017-01-21 09:29:16
[摘要]1月20日晚,张继科在微博上传一张与林丹谢杏芳夫妇的家庭聚会合照,并祝福大家小年快乐。 张继科曝光与林丹谢杏芳...

张继科曝光与林丹谢杏芳夫妇的聚会合照

1月20日晚,张继科在微博上传一张与林丹谢杏芳夫妇的家庭聚会合照,并祝福大家小年快乐。这也是林丹在出轨风波后,与谢杏芳的合照首次被曝出。

2016年11月17日上午,林丹被爆出出轨,林丹回应表示自己的行为伤害了家人,谢杏芳则在微博表示了原谅:支持这个敢于担当的男人。出轨事件曝出后,林丹回归赛场和训练场,沉寂了一段时间。

2017年1月20日小年夜,张继科在微博晒出与林丹谢杏芳的合照。照片上林丹穿着白色T恤,头戴小红帽,手比V字看起来心情不错,谢杏芳穿着羽绒服笑得温婉,张继科则站在林丹夫妇身后。看这温馨的场景,小藏獒应该是在林丹家度过了小年夜。

一个是羽毛球双圈大满贯,一个是乒乓球大满贯,又都是霸气型选手,林丹和张继科一直私交不错。此次张继科首曝林丹出轨后与谢杏芳的合照,有网友留言评价张继科讲义气:“张继科这朋友当的真不错,患难见真情”。也有网友调侃科科:“小年你一只单身狗跑人家家里干嘛去。”还有网友注意到张继科搭在谢杏芳肩上的手呈握拳状,称赞了他的绅士手。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林丹 张继科 谢杏芳

上一篇:周立波被捕后现身获妻子陪伴 称枪支是合法的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