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出轨门后刘恺威王鸥再同框!只是中间隔了一人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01-24 07:28:27
[摘要]电视剧《莽荒纪》杀青,一组众演员现场合影曝光。刘恺威与王鸥站在中间,都面露笑容,只不过二人中间还隔了一个人。

网易娱乐1月23日报道 23日,电视剧《莽荒纪》杀青,一组众演员现场合影曝光。刘恺威与王鸥站在中间,都面露笑容,只不过二人中间还隔了一个人。

早前,刘恺威被曝疑似出轨王鸥。当时刘恺威和王鸥正在新疆拍摄新剧,刘恺威生日时剧组相聚王鸥房间玩乐,剧组人员也是特意为刘恺威准备了蛋糕庆生,身旁王鸥也是贴心为刘恺威戴上生日帽。次日晚8点半,回到酒店的刘恺威,未过多久便直奔王鸥房间,直到12点半才谨慎出门返回房间,两人深夜独处4小时。16日一早,王鸥便化妆后出门前往剧组,随后,刘恺威也从酒店中走出乘车离开。

随后,刘恺威方回应:“因为剧本每天都可能会有变动,剧组演员经常会就临时新调整的剧本开会,两人是在对剧本,剧组人员都清楚这个工作常态。”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刘恺威 王鸥 剧组

上一篇:周立波保释后首发博:抱歉抢了特朗普头条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