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马伊琍罕见晒小女儿露脸照 小公主乖巧

大陆 21CN娱乐 2017-01-24 08:05:47
[摘要]马伊琍罕见晒小女儿露脸照21cn娱乐1月24日报道 马伊琍微博为小女儿庆生,喊话女儿:哎哟喂三岁呐!

马伊琍罕见晒小女儿露脸照

21cn娱乐1月24日报道 马伊琍微博为小女儿庆生,喊话女儿:“哎哟喂三岁呐!”配图中,小姑娘身穿浅紫色旗袍,挎着标有“哎哟喂”的布包,正专注地摆弄着手中的小鸡形状布偶。

马伊琍2014年生下小女儿,小姑娘今年正好三岁。网友纷纷模仿起马伊琍微博中“哎哟喂”的口吻,留言表示:“哎哟喂,小公主和妈妈一样美!”“哎哟喂好可爱!”还有网友表示希望马伊琍多发女儿们的萌照,“马司令,多来几张正面照嘛!”“求萌娃们的照片呀!”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马伊琍 女儿 露脸

上一篇:梦幻!多多帮妹妹装饰柜子获赞心灵手巧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