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演得好被赞“影帝” 黄子韬:我就勉强接受了

大陆 21CN娱乐 2017-01-24 08:54:06
[摘要]前辈王学圻就大赞子韬非常优秀,前途无量,绝对是有未来当影帝的条件。

老戏骨王学圻称赞黄子韬

网易娱乐1月24日报道据香港媒体《东网》1月25日报道,韩国男团EXO前成员黄子韬和何润东及王学圻等齐集北京宣传新片,子韬透露片中动作戏份绝不比与成龙合作的电影少,认为角色很热血,颇适合自己,前辈王学圻就大赞子韬非常优秀,前途无量,绝对是有未来当影帝的条件。

不过子韬闻言就嫌称自己是用实力说话的人,他说:“以往每进一个剧组,起初大家都会觉得我是一个没有实力的人,所以我就用实力去说话,大家慢慢就会开玩笑说我是影帝,当然是演得好才会这么说,大家表扬我就勉强接受了。”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王学圻 黄子韬 影帝

上一篇:杨子流泪为儿子剪脐带 感谢妻子黄圣依十年忍让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