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董卿素颜带孩子买衣服 大手牵小手好温馨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01-25 07:29:13
[摘要]网易娱乐1月24日报道 24日,全明星探曝出一段董卿带孩子买衣服的视频,十分温馨。

网易娱乐1月24日报道 24日,全明星探曝出一段董卿带孩子买衣服的视频,十分温馨。据报道,1月中旬,董卿素颜露面上海,带着儿子低调逛街,期间还有一位老人陪伴左右。视 频中,董卿一直牵着儿子的手,三人不时谈笑聊天,气氛愉快。在路过一家童装店时,董卿还进去为儿子挑选衣服;过马路时,董卿也不忘把儿子抱在怀里,呵护至 极。

2016年4月,董卿曾被拍到与一名一岁多的小男孩一起逛街,期间董卿对该男孩照顾有加,十分宠溺。虽然董卿隐婚生子的传闻不断曝出,但直到去年9月,董卿在参加某发布会时才松口默认自己已有了宝宝。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董卿 儿子 逛街

上一篇:网曝Baby继续加盟《跑男》第五季 晓明哥答应?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