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春晚二度合作!关晓彤马天宇献唱歌曲 好听到爆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01-28 01:23:12
[摘要]桂林分会场,王嘉、关晓彤、马天宇带来歌曲《带上月光上路》。桂林山水甲天下,如梦如幻的水舞台更加迷人。

王嘉、关晓彤、马天宇

1月27日晚,2017鸡年春节联欢晚会在中央电视台播出。除了北京主会场外,本届春晚还特意设置了上海、凉山、桂林、哈尔滨四个分会场,并推出了朱军、董卿、康辉、朱迅、尼格买提等13位豪华主持阵容。

据节目单显示,本届春晚共有个43节目,其中语言类9个。全国观众不仅能在鸡年春晚的舞台上再见冯巩、蔡明等熟识的“老人”,也能看到鹿晗、张艺兴、陈伟霆、傅园慧等文体娱“新星”。

桂林分会场,王嘉、关晓彤、马天宇带来歌曲《带上月光上路》。桂林山水甲天下,如梦如幻的水舞台更加迷人。除夕夜晚,象鼻山下渔火辉煌,广西人民载歌载舞,欢庆佳节,好听到爆!据悉,这也是二人继去年在猴年春晚合演小品之后再次在央视春晚舞台上合作。这是“国民闺女”关晓彤第二次登上春晚舞台,一身红裙十分抢镜!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关晓彤 马天宇 春晚 好听

上一篇:我们好着呢!宋承宪一句话力证未与刘亦菲分手 下一篇:我可能看了假春晚 为啥觉得台下比台上好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