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胡歌微博晒父母合照 网友:公公婆婆新年好

大陆 新浪娱乐 作者:宗和 2017-01-28 09:24:08
[摘要]在2017鸡年春晚舞台上与王凯演绎一曲《在此刻》的胡歌,在微博发出自己的帅气演唱照,以及父母的温馨合照。


胡歌

在2017鸡年春晚舞台上与王凯演绎一曲《在此刻》的胡歌,在微博发出自己的帅气演唱照,以及父母的温馨合照。未能在家过年的他还称,“今天和老爸老妈在微博相聚一下。”

在胡歌发出的照片中,他的父母相挽而立,俩人都头发花白,但气质优雅精神不错。连续两年登上春晚舞台的胡歌,也连续两年未在家陪父母过年。发出父母合照与自己的演唱照的他称“在微博与父母相聚”,并给网友们拜年。

在这条微博下,不少网友表白胡歌“好帅”,也有人称“你和你爸爸好像”,还有网友套起了近乎“公公婆婆新年快乐啊!”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胡歌 父母 微博 发出 合照

上一篇:“下蛋男孩”害羞走红网络 网友:太可爱了!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