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汪峰公交车玩吊环被喷 章子怡发4个字母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02-02 01:24:52
[摘要]2月1日中午,章子怡突然发了“sbtd”4个字母加一个抠鼻的表情,网友们见状在评论区开启了猜词大战。

\

2月1日中午,章子怡突然发了“sbtd”4个字母加一个抠鼻的表情,网友们见状在评论区开启了猜词大战。有网友表示这四个字母是“sb太多”的意思,可能是她最近又遭到黑粉攻击了。

不过,有网友晒出章子怡在发布此条微博前删除的微博,章子怡在此之前晒出一段汪峰在公交车上拿把手玩吊环的视频,被不少网友指责“破坏公交车设施”,“没素质”,随后她删除了这段视频,才发了“sbtd”4个字母加一个抠鼻的表情的微博,疑似回怼网友。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网友 字母

上一篇:奶茶妹妹晒雪中美照皮肤白皙 颜值再回巅峰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