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西娱记 > 正文

娱乐圈有哪些家境显赫的富二代?他们都什么背景?

西娱记 爱秀美 2017-02-05 10:06:37
[摘要]林俊杰的身家背景也是惊人,爸爸是新加坡最大的电信公司股东,妈妈则是美国石油公司亚太地区负责人,哥哥是瑞士银行亚太地区副总裁。

1、林俊杰的身家背景也是惊人,爸爸是新加坡最大的电信公司股东,妈妈则是美国石油公司亚太地区负责人,哥哥是瑞士银行亚太地区副总裁。

2、王大陆的爸爸是身家上亿的古董收藏家,在两岸三地的政经关系都很好。

3、才气逼人的康永哥也是富二代。祖父是上海自来水公司的老板,父亲则是知名律师兼轮船公司老板,出身显赫家世。

4、作为台湾日盛集团的千金大小姐,关颖的财力不必多说,能在娱乐圈做出如此成就还是令人佩服她的坚持与上进。

5、穆熙妍在台湾只能算二三线女星,选美出身的她经常能在各大通告中看到其身着大牌靓装光鲜亮丽的样子。

6、潘文芳、伯父潘文炎拥有的昱晶能源科技公司,市值超过300亿,而她住在小巨蛋对面的豪宅更是价值高达7千万。

7、何超仪是香港非常有个人特质的女演员和歌手,但其更为人瞩目的另一个身份是赌王何鸿燊的女儿。

8、台湾最大百货公司微风百货的千金大小姐,孙芸芸的小姑子。和自己嫂子一样,廖晓乔也是台湾非常顶级的名媛。

9、萧亚轩母亲叶秀玲在2001年成立元超国际股份有限公司,萧母离世之后给萧亚轩留下了10亿的遗产,更赠送8500万新台币购置豪宅当嫁妆。

10、陈慧琳父亲是香港的珠宝大亨,在港拥有多家名贵珠宝店,身价不菲,但陈慧琳从来没把这当做炫耀的资本,一步步爬到了如今的天后位置。

11、兼具智慧与美貌的志玲姐姐,举手投足都有大家闺秀风范,在铝制品及科技业经商成功的父亲,身价破亿,也有极佳的政商人脉。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公司 台湾 父亲

上一篇:李若彤为什么不结婚?她和富商郭应泉为什么分手? 下一篇:杨紫张一山你们开个节目直播互怼好不好?我能看一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