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邓婕惊喜亮相综艺《非凡匠心》 张国立深情告白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02-06 07:49:19
[摘要]近年来鲜少在荧屏露面的邓婕,首次亮相综艺,给了张国立一个大大的惊喜,平日里工作异常忙碌的他也借此机会向邓婕深情告白。

张国立

张国立送爱妻本命年大礼 邓婕感动落泪

本期《非凡匠心》带大家体验的是琉璃艺术大师张毅与杨惠姗对于琉璃艺术的匠心精神,两人曾是台湾电影圈最负盛名的导演和影后,却在艺术生涯最高峰时毅然退出舞台,潜心进入琉璃的世界,这一做就是三十年。两人用双手转化琉璃的同时,生命也变成了琉璃,两重窑变的成果,是他们用灵魂冶炼成的文化珍宝。

感慨于张毅与杨惠姗夫妇对于琉璃的这份匠心精神,更感动于两人几十年相依相伴、相互扶持的爱情,张国立也想给邓婕送一份象征永恒的琉璃艺术品。巧的是,鸡年正好是邓婕的本命年,张国立不但给邓婕做了一个金鸡的泥塑,更是在邓婕十分钟爱的琉璃作品上刻上了“恒”、“爱”两个字,他说:“我们虽然一起拍了很多戏,但是这几年她把全部精力都放在家庭和孩子身上,我呢,还是聚少离多,感觉挺对不住她的。”简单而质朴的话语表达了对邓婕的一片深情。而当邓婕看到张国立的深情告白,曾被张国立调侃上《艺术人生》都不曾落泪的她,也终于忍不住泪流满面。

张国立、邓婕

琉璃是一种工艺,更是一种哲学,爱情也像琉璃一样,历经时间和冰火的打磨,高温烧灼,低温冷却,终成永恒。本期《非凡匠心》不但让观众体验到了一件琉璃艺术品背后的非凡匠心,更是被两对艺术家夫妇几十年相濡以沫的爱情所深深打动。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邓婕 张国立 琉璃匠心

上一篇:《歌手》谭晶夺冠赵雷第二 袁娅维垫底出局 下一篇:刘嘉玲《味道2》狂飙苏州话 街坊眼中她竟这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