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王宝强回应"不适合当导演"质疑:万事没有绝对

华语电影 时光网 2017-02-06 08:03:47
[摘要]​由王宝强首次执导,王宝强、白客、岳云鹏、柳岩领衔主演的电影《大闹天竺》正在热映中。虽然票房已突破6亿,但影片口碑却是一片惨淡,质疑王宝强导演能力的观众和影评人不在少数。对此,今日,王宝强发微博回应差评。

王宝强、白客

由王宝强首次执导,王宝强、白客、岳云鹏、柳岩领衔主演的电影《大闹天竺》正在热映中。虽然票房已突破6亿,但影片口碑却是一片惨淡,质疑王宝强导演能力的观众和影评人不在少数。对此,王宝强发微博回应差评。

王宝强表示,自己之前就是从“不适合当演员”的声音中走过来的,如今被认可了演员身份,他觉得努力可以改变一切。他也承认,《大闹天竺》是自己第一次执导,影片虽有不足,但他表示自己一直在进步,“总不能人生第一次的不足就那么的确定以后也成不了导演的说法,我想说万事没有绝对!我能在印度艰苦的环境中完整的拍下来,再到今天能和全国观众见面,这对于我一个新人来说就是一种成功!”

王宝强微博截图

面对王宝强的回应,评论里也有不少网友给予支持,有网友鼓励他说:“你现在做导演就像当年演《盲井》一样,会越来越好的。”也有人觉得《大闹天竺》好看好笑有泪点,也不乏直言的网友表示:“虽然影片真的不好看,但希望宝宝加油。”

值得一提的是,《大闹天竺》的全国路演还在进行时,日前,王宝强、白客携电影来到被誉为“天府之国”的成都,与当地的影迷们见面。王宝强首先跟大家分享首次当导演的感受:“非常难,一度想放弃,但是还是坚持下来了。这次拍摄就好比取经,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我们一直很用心,力求将最真实的东西带给观众,很荣幸也很开心带着《大闹天竺》陪伴大家一起过年!”

《大闹天竺》

时值春节,有影迷提问两位新年有什么心愿,白客坦言身为演员希望尝试一些新的题材:“希望能挑战一些不是喜剧的戏,如果有机会的能演一个反派人物就更好。”一旁宝强导演不忘打趣:“你是说想本色演出吗?”而宝强导演自己的心愿很朴素:“我希望大家经过努力拼搏,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谈及这一次的合作,王宝强表示白客跟着自己吃了不少苦:“白客这次挺不容易的,大家在电影里看到的那场打戏,白客挨了很多次脚踢,都是他自己上的。那天印度大概是48到52度,沙子都是烫的。”

白客也讲述了首次和宝强导演合作的感受:“其实我这样真的是受到了宝强哥的影响,这一次学到了很多东西。我特别佩服导演,非常敬业,力求真实,什么事都自己上,我在拍摄中都不好意思用替身了,哈哈。”而王宝强导演也在交流中强调真实是他做人做事的态度:“不管做电影还是做人,我都追求真实,不忘初心,我始终相信真实的东西才能打动人,观众也都看得见。”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导演 王宝强 天竺

上一篇:单亲家庭长大的彭于晏 演《乘风破浪》竟是因为… 下一篇:美国最高动画奖颁出 《疯狂动物城》无悬念横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