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正文

张继科和袁姗姗在一起?网友竟然发现了4大证据…

明星 凤凰网娱乐 2017-02-06 11:19:54
[摘要]近日,张继科被曝出和袁姗姗在一起了!知道这个消息让一大片网友哭晕,都心疼不已。但眼尖的网友已经发现了张继科与袁姗姗的“恋爱动态”,四大证据足以证明,你怎么看?

9b8d206ce08d854_size36_w500_h242.jpg

近日,张继科被曝出和袁姗姗在一起了!知道这个消息让一大片网友哭晕,都心疼不已。但眼尖的网友已经发现了张继科与袁姗姗的“恋爱动态”,四大证据足以证明,你怎么看?

网友们发现这四大证据,其一是张继科曾电台点歌送给“ss”,但后被他朋友澄清那位“ss”是好友,且是男的。其二是张继科提到自己专辑还特意问了有没有买到222这个数字,而222正好是袁姗姗的生日2月22日。其三是有网友在上海五角场吃饭拍到张继科和袁姗姗,话说在一起吃饭也没啥,可是举止暧昧这是不是有点可疑呢,后被经纪人强行要求删除。

最为振奋人心的是,其实去年两人就微博互关了,袁姗姗也公开表示张继科是自己的菜。早前张继科与赵丽颖的CP也很火呀,但是随后有网友爆料,张继科在训练准备比赛,而袁姗姗在拍戏,这样毫无关系的两个人都被黑了?

这么一分析,网友们更加好奇张继科的真实恋情了,“张继科袁姗姗”的话题也上了微博热搜,大家纷纷留言说:“到底真的假的?好紧张啊”、“袁姗姗这是要逆袭?”、“相信科科,他一定会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的”。

张继科一直是很多网友心中好老公的不二人选,不仅是运动健将,在生活中的他也是各种“才艺展示”,十分搞怪。谈起他的颜值,他更是蜜汁自信。

1af8312f501307c_size12_w500_h400.jpg

张继科

张继科曾在参加某综艺节目时,开玩笑直夸自己颜值高。在与演员徐海乔的对话中,张继科先说自己长得难看,随后又自行反驳“其实在体育圈,我不说第一帅,怎么也是第二吧”。然后他又改口道“保三争一吧,体育圈像我这么帅又有成绩的人不多了。”

在节目中,张继科展示了自己对颜值的自信:“在体育圈里,我不敢说长得第一帅,至少也是前两名吧,保守点绝对也算前三,保三争一吧。你说哪有这样的人,又有成绩又有颜值……”在意识到自己又开始“跑火车”后,张继科也不好意思的笑了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张继科 袁姗姗 在一起

上一篇:43岁李冰冰恋情曝光!与小十几岁男友热吻 下一篇:“王柏川”原配谈出轨门始末:丈夫聊天纪录露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