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刘涛17年前演戏十分投入 捏脚戏看起来羞羞哒

电视剧 凤凰网娱乐 作者:玄燕凤 2017-02-07 10:28:27
[摘要]有网友在网上发出一段17年前刘涛演戏的视频,视频中,刘涛青春靓丽,身材姣好,而且演戏也十分投入。

视频截图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发出一段17年前刘涛官网搜刘涛刘涛演戏的视频,视频中,刘涛官网搜刘涛刘涛青春靓丽,身材姣好,而且演戏也十分投入。

视频只有22秒,刘涛官网搜刘涛刘涛与疑似演她丈夫的男演员表演对手戏。其中,男子问刘涛官网搜刘涛刘涛“还有什么吩咐”,随后帮刘涛官网搜刘涛刘涛捏脚,而刘涛官网搜刘涛刘涛则表示男子“按摩不到位”,并发出很愉快、很享受的声音。而在门外偷听的的人则露出意味深长的笑容,大概是误以为某些“不可描述的声音”了。

从视频可以看出,虽然当时刘涛官网搜刘涛刘涛还很青涩,但演戏投入,演技也是没得说。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刘涛 视频 演戏

上一篇:81岁李敖良性脑瘤被诊为罕见病例 已开始治疗 下一篇:甜馨和李小璐穿亲子裙 长发披肩越来越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