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柳岩发誓瘦成闪电 网友调侃:闪电直径有4米

大陆 凤凰网娱乐 2017-02-09 08:57:38
[摘要]柳岩晒出一张自拍照,照片里柳岩留起了长刘海,白肤小脸,气色不错。但柳岩对自己的状态尚不满意,她配文道:“很快,我就会瘦成一道闪电,说到做到!”

柳岩

凤凰网娱乐讯 8日下午,柳岩晒出一张自拍照,照片里柳岩留起了长刘海,白肤小脸,气色不错。

但柳岩对自己的状态尚不满意,她配文道:“很快,我就会瘦成一道闪电,说到做到!”

对于这样的瘦身决心,大部分网友还是支持柳岩的计划,并叮嘱她在瘦身时也要多注意身体,“现在这样已经很美,不要太瘦~”“多多注意身体!”也有网友调侃柳岩道:“闪电直径4米宽,姐姐你能行吗?”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柳岩 闪电 瘦身

上一篇:虐狗!刘强东靠厨艺宠妻 章泽天赞老公好手艺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