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徐峥变“农家潮叔” 《食在囧途》自驾摘菜垂钓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02-12 08:57:22
[摘要]徐峥携“店花”伊一前往重庆农家,只为品尝传说中的赵二火锅,而店家多年不变的匠心美食则是令人品出世间人情。

\

《食囧》“囧“老板徐峥变身“农家潮伯”下田摘菜

  由真乐道文化、恒顿传媒、蓝色星空影业与润竹传媒联合出品,恒顿传媒制作,浙江卫视播出,苏宁易购独家冠名的国内首档原创轻喜剧美食真人秀《食在囧途》第九期已于本周六22:00播出。徐峥携“店花”伊一前往重庆农家,只为品尝传说中的赵二火锅,而店家多年不变的匠心美食则是令人品出世间人情。

  徐峥开启“农夫初体验”

  摘菜垂钓全是新鲜的第一次

  为品传统火锅之味,徐峥、伊一二人远赴重庆。经历了漫长的山路自驾,二人终于到达目的地。等待店主炒料之际,徐峥变身“农家潮叔”,带领伊一开启了农田体验之旅,不仅一同前往鱼塘垂钓,更踏入农田亲自摘菜,通过亲身劳动获得新鲜食材。难得的农家之旅,令二人倍感欣喜,感叹美味难得之余也直呼内心满足。现摘的新鲜食材,现炒的美味底料,再加上火锅大师的亲自制作,这一顿火锅虽吃得艰辛却更具幸福之感。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徐峥 农家潮叔 食在囧途

上一篇:相处二十年默契足 陈凯歌陈红秀恩爱 下一篇:明星全家福!黄晓明一家颜值高 范爸爸死盯李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