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李嘉欣夫妇为妈妈庆生 李妈妈比女儿还要美

大陆 网易娱乐 作者:宗和 2017-02-12 10:25:17
[摘要]导读: 2月11日,李嘉欣晒出与老公、姐姐为妈妈庆生的照片,母女三人颜值都很高,看起来更像是三姐妹。 李嘉欣夫妇为妈妈...

导读:  2月11日,李嘉欣晒出与老公、姐姐为妈妈庆生的照片,母女三人颜值都很高,看起来更像是三姐妹。

李嘉欣夫妇为妈妈庆生 李妈妈比女儿还要美

2月11日,李嘉欣晒出与老公、姐姐为妈妈庆生的照片,母女三人颜值都很高,看起来更像是三姐妹。李嘉欣发文称:“特别的元宵 !祝大家幸福快乐 !妈妈生日快乐。”

网友留言“其实我觉得李妈妈才是你们三个中最美的,说出来不怕你不高兴哦”,李嘉欣则很认同地为该微博点赞。

(编辑:罗火火)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妈妈 李嘉欣 庆生 姐妹

上一篇:曝百亿人妻熊黛林怀孕!老公陪同看中医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